击南石

画我想画的
写我想写的
做我喜欢做的

HR还没取名字

ooc

肖申克AU ABO

别问,问就是屏蔽词有点多










新的一批囚😁犯是在这一年的开春被送进肖申克的。


冬雪还没有化干净,但这也不过是让😂囚犯们裹紧了棉袄的衣襟,在料峭的春风里趴在起了一层霜的铁丝网上瞅着缓缓驶进的汽车。


“菜鸟!”

“菜鸟!”


新囚犯“入住”的日子总是要比平安夜还要热闹,哪怕没有监狱破例提供的烤肉和额外一次的电影,也会有人哈着白气在铁网前等待,毕竟这些“雏鸟”对他们来说才是最美味的“大餐”。



混乱的人群挤到铁栅栏边,皲裂的手指像鸟爪一样抓住铁丝网的缝隙,呼声一波强过一波,逐渐汇合成了海浪似的有节奏的叫喊。


“菜鸟!菜鸟!菜鸟!”


口哨声,笑声,叫喊声和没有意义的侮😃辱性的词语便是新囚犯的欢迎礼,狱警用枪指着几个几乎快要把栅栏掀翻的老囚犯,勒令他们安静下来,但大部分的狱警还是靠着栏杆附近,指着人群发出讥讽的笑声。


这是一场狂欢。



轧着石子路的车轮终于停止了旋转,车门打开,一个个或恐惧或不甘,亦或是迷茫的面孔排着队下了车,开门的狱警伸出他胖的像根香肠的手臂拽住为首的一个瘦子恶狠狠的说道,


“跟着那个长官走,懂了吗?你这个瘦猴子。”


那瘦子似乎被这阵仗吓得不轻,双腿哆嗦着却不能前进一步,几乎是被那肥胖的双手从地面上拎起来,周围的人群因为他的表现更加躁动,不少人隔着铁网冲他叫喊。


“走啊,瘦猴子!”

“看他那样子,是吓得拉在裤裆里了吗!”

“干😄你的屁👿眼!怂😉货。”



肮脏下流的话怎么也说不完,终于菜鸟们才排成长队磨磨蹭蹭的往监狱的大楼走去,手铐叮当作响,却都被哄闹的人群声盖了过去。


“哎,你赌哪个,赫尔南?”远离人群的地方三三两两的聚集了一些囚犯,他们站在较高的台阶上,越过人群去望向铁丝网外面,这些人起哄的很少,不过是那因为他们有其他的消遣活动。


“还不知道。”被几个囚犯簇拥在中间的男人吸了口手里的烟,从肺里吐出一股白气,修长的手指随意的弹了弹烟灰,他眯起了眼,那双漂亮的眼睛连带瞳孔都是灰白色的,被烟雾隐藏在后面,像极了雾霭的雪地。


“就第一个的瘦子怎么样?不过我猜已经有很多人押了他……或者第三个的肥猪?第六个秃驴也不错……噢该死!!”蹲在男人身边的人依旧絮絮叨叨嘟囔个不停,直到被一脚踢下了台阶才后知后觉的闭上了嘴,拍了拍外衣上湿哒哒的脚印,又恬不知耻的蹭了回去。


“什么时候改改你这张破嘴的毛病,Steve。”


“做梦吧。”Steve摸了摸口袋,掏出一支烟来咬到嘴里,和男人并排靠在墙上,“这次不赌了吗,herobrine?”


赫尔南——或者说是herobrine,将烟嘴扔到地上,用鞋跟把只剩一点的星火碾灭,“当然——赌,不过要等所有人都下车之后。”


“所有人?车里还有人吗?”Steve和几个囚犯伸长脖子张望,几乎所有犯人都排成一队往监狱里走去,那辆负责运送犯人的囚车仍停在原地,先前那位胖狱警正把头扎进车门里,和什么人吵的面红耳赤。


“我还是头一回见这么大牌的‘菜鸟’。”众人哄笑作一团。不多时,一双穿着旧布鞋、光裸着脚踝的腿探下了车,不知道是不是错觉,herobrine觉得周围的嘈杂声似乎小了一些,紧接着一个高挑但又格外削瘦的身影钻了出来,身上穿着同样灰到发白,却并非来自肖申克的囚服,脚腕和手腕上都铐着镣铐,婴儿手臂粗的铁链挂在上面,随着动作发出令人齿寒的响声。


herobrine先是看见一头疏于打理的短发,接着就是一双红色的眼睛,那双眼睛的主人环视了一周趴在铁丝网上的囚犯,嘴角咧开露出一个讥讽的笑。


“闭上你们该😊死的嘴,‘老家伙’!”


herobrine觉得这一幕有些眼熟——那人就像动物园里观看猴子表演的游客,而他们则是猴子。黑黢黢的镣铐都没能舒服束缚住他四散的嚣张,他甚至还瞪了一眼身后拿枪抵着他的狱警。


但那还不是最令人震撼的。


herobrine看见他眼里闪着光的张扬,衬得他脖子上镶嵌着铁扣的黑色皮带是格外扎眼。


“该☺️死、典狱长不会是疯了吧!”Steve咋咋呼呼的惊叫起来,而他们身边并不缺乏因为过度吃惊而倒吸气的声音。


“一个omega??老天!肖申克可不是座混合监狱!”


一个从混合监狱转来、有着红眼睛的omega,顺带一提,还是未被标记过的。这无异于往一片平静的水面上投下一块巨石,人群在短暂的安静后爆发了更大的骚😌动,而herobrine则透过人群的缝隙死死的盯住了那双红眼睛,勾了勾快要僵住的嘴角。


“我赌第一晚不会是那个omega,三包烟。”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